1

岳西在线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5746|回复: 72
收起左侧

[人文-肖像] 我是八哥,那么你呢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5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八哥板鞋世家专卖店 于 2012-11-15 16:21 编辑

一张PS的婚纱照找不到了,
是那次我们吵的很==的时候全删去了
今天翻翻好多照片
好久没有看过了
那么你呢?

这是我们第一张合影,被别人偷拍的,你有么?

03年,偷拍者,朱金波同学,

IMG_20121109_093308.jpg
这就是我们第一张合影
哈哈

接着是我小时候的一张09年发现的,记忆好模糊的小时候跟别人合影
小时候.jpg

接着应该都是03到06年的大头贴
123.jpg IMG_3418.JPG
就传2张吧
还有很多

2010车.jpg
第一辆雅迪,超级怀念


我的新家,那时候
2009.jpg

新家.jpg1.jpg


未完待续

这件衣服,原来我穿了6年多了

这件衣服,原来我穿了6年多了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.jpg
psbCAFLODYD.jpg
裸照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经验 +10 虚拟币 +180 收起 理由
混混天下 + 80 岳西的帅小伙啊
安宜 + 10 + 10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擦,帖子照片,又乱了,连我的唯一一张上半身裸照都整出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怜云 于 2012-11-15 13:26 编辑

好甜蜜呀,好像在哪里见过八哥似的{:soso_e11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农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20
呵呵,最后那张你在干啥?................

{:soso_e136:}早上才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怜云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23
好甜蜜呀

嘿嘿,太多了,在好多好多的隐藏相片里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程千胜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24

多谢,多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甜蜜的照片啦,第一张是在 高中教师走廊吧  很熟悉的画面  呵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j9052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26
哎,幸福啊,你媳妇手冻了哦,你要爱护啊,八哥想裸奔哦

恩恩,冬天,她手容易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汪88513 发表于 2012-11-15 13:26
好甜蜜的照片啦,第一张是在 高中教师走廊吧  很熟悉的画面  呵呵呵

恩恩,汤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岳西在线论坛 ( 本站法律顾问:张军 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8955605511[24小时] 举报邮箱yxwxb666@163.com 皖ICP备19003320号 )       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:yxwxb666@163.com 举报电话:0556-2188512

Copyright 2013 最新最精彩-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