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西在线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詹姆斯
收起左侧

[岳西新闻] 投诉岳西县医院停车场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8 21:33 手机版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詹姆斯 发表于 2018-1-8 21:00
十点左右到医院,两点五十二分出县医院。算6个小时,这样的收费不贵嘛?跑的地方不多,上次去安庆市立医 ...

看你名字是詹姆斯 ,我客气点
你这是告到哪里都没用。本来就是合规合法收费!!!
哥也希望5块钱无限时随便停,哥也去找过物价局 哥也去县医院 财政局申请收费使用公开,可是人家以我非岳西户籍拒绝
哥能有什么办法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8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停车吊水要考虑清楚,真不是一下子。老百姓没车的从不嫌贵!想爽,就不要怕花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8 21:36 手机版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倚楼听风雨9 发表于 2018-1-8 21:32
↘这话说得就有点狂了!哥开的是面包,双排座哥开车只是职业,哥就是交不起咋了?

你牛逼,你不交呀?
你牛逼干嘛不把中国汽油和美国比,你去加油站加油说:我开面包的开双排座的汽油应该比美国便宜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8 21:43 手机版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P哥 发表于 2018-1-8 21:19
经常看到你的帖子都有提到回龙小区,连各地的价格都清清楚楚,看样子精如此道啊!

什么逻辑
那按你逻辑妇产科男医生是不是也会生吖
哥天天看新闻联播对十九大说得头头是道,难道我就是中央政治局常委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8 21:49 手机版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歌 发表于 2018-1-8 21:34
停车吊水要考虑清楚,真不是一下子。老百姓没车的从不嫌贵!想爽,就不要怕花钱。

明白人
嫌贵可以坐公交去呀,
奇人妹被你搞了,搞之前也告诉你多少钱,愿搞服贵!
当然你可以说贵!但不是对小姐说贵而是去找妈咪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8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sgl 发表于 2018-1-8 21:04
收费贵还是不贵?个人认为一般看病3个小时足够,也就是说8块钱,既然能开得起车那就该有承担得起停车费的心 ...

不管我叫什么,你客不客气我也无所谓,你说的有点远了,我去饭店吃饭,难道就要做好心理准备接受一盘50-80元的土豆丝吗?我并没有要告谁,更谈不上告谁,你也不必字字句句有咄咄逼人的趋势,也请回帖看清一字一句,我只是在反应一个与我切身利益并且大家都关心的问题,只是希望得到有关领导的关注。××××好像也是公民享有的基本权利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23 07:19
  • 签到天数: 45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1-9 06:52 手机版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岳西医疗改革出成效了:停车费比药费都贵!好事啊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9 20:52
  • 签到天数: 11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8-1-9 07:42 手机版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gl 发表于 2018-1-8 21:43
    什么逻辑
    那按你逻辑妇产科男医生是不是也会生吖
    哥天天看新闻联播对十九大说得头头是道,难道我就是中 ...

    呵呵,那为什么不提其它场子啊?一个经常把回龙小区挂嘴边的人我还是,呵呵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1-9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耶,不如抢得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23 07:45
  • 签到天数: 77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1-9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岳西的物价贵早就成共识了,不必大惊小怪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岳西在线论坛 ( 本站法律顾问:张军 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8955605511 皖ICP备05009089号 )

   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04号

    Copyright 2013 最新最精彩-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